【飛機杯清潔保養教學】飛機杯怎樣清潔?即睇完整懶人包教學!

【飛機杯清潔保養教學】飛機杯怎樣清潔?即睇完整懶人包教學!

飛機杯怎樣清洗?飛機杯如何保養? 手把手 3 分鐘教懂您!

你知道飛機杯要怎樣清潔嗎?清洗乾淨後要如何保養延長飛機杯壽命呢?

要知道徹底清潔飛機杯的重要性,各位用家使用飛機杯後不清潔好會很容易滋生細菌,讓你的下體受感染發炎!如果唔想砍掉重練就要乖乖跟住以下超高效率的飛機杯清潔方式,絕對是快而準又不麻煩。

  1. lexy blog 飛機杯清潔步驟
    步驟一:先用清水沖洗杯內殘留液體

    建議用冷水 (P.S. 溫水或熱水有機會令飛機杯膠體受損,降低耐用度) 將飛機杯內外的殘留液體沖乾淨,因為飛機杯通道內混合著精液及潤滑液,若不先沖洗掉會比較難清潔。


  2. lexy blog 飛機杯清潔步驟
    步驟二:請使用中性清潔液為飛機杯進行清潔

    將起泡後的中性的飛機杯清潔液均勻地塗抹在飛機杯體外及通道,用手輕揉,將本體內外的油及殘留液體清潔掉,若飛機杯屬於中型或大型(因肉厚杯體,未能反開清潔;若反開有機會令杯體破損甚至杯口裂開) 可配合飛機杯清潔刷噴注器使用,洗刷飛機杯內紋路複雜及狹小的通道。

    若飛機杯屬於可外反款式,則可以用手掌及手指清洗乾淨。
    使用清潔液時,務必要先打起泡再開始清潔,絕對不要直接擠到飛機杯內,這樣非常容易造成殘留!(P.S. 不建議使用肥皂,因為肥皂大多為弱鹼性,有可能會造成矽膠變質,脆化)


  3. ➤ 即睇所有飛機杯清潔用品

  4. lexy blog 飛機杯清潔步驟
    步驟三:用清水沖洗杯內外液體混合物

    建議用冷水將所有液體沖洗乾淨,直至確認杯內外都無任何殘留液體。(如仍有油膩感,可重覆步驟二)


  5. lexy blog 飛機杯清潔步驟
    步驟四:甩水

    可以將飛機杯倒轉,杯口向內,利用地心吸力將多餘清水甩出,再用手指指腹觸摸檢查杯內通道各個死角有沒有殘留體液。(若作有殘留,觸感會滑滑的)


  6. lexy blog 飛機杯清潔步驟
    步驟五:擦拭殘留水分

    請以不掉毛的毛巾或廚房紙巾將杯體內外殘留水分印乾(不要用力捽乾,或會留下紙碎屑),再將可極速吸乾水分的珪藻土吸濕棒放置於通道內。


  7. ➤ 即睇所有飛機杯吸濕用品

  8. lexy blog 飛機杯清潔步驟
    步驟六:均勻灑上吸油粉保養

    以飛機杯保養粉撲灑在飛機杯外部,讓飛機杯外部不會有油膩感,方便收納零負擔。


  9. ➤ 即睇所有飛機杯保養粉

  10. lexy blog 飛機杯清潔步驟
    選擇性步驟:抗菌處理

    噴灑玩具抗菌液在飛機杯內容易積聚濕氣的陰暗通道內,等待 1-3 分鐘抑菌效果發揮後,再使用吸濕棒等產品使其乾燥即可。


  11. ➤ 即睇所有飛機杯 UV-C 紫外線抗菌用品

    ➤ 即睇所有飛機杯 AG+ 銀離子抗菌用品

  12. lexy blog 飛機杯清潔步驟
    最後將您心愛的飛機杯存放在通風陰涼的位置即可,避免存放於過度潮濕或太陽光直射的位置。若怕被人發現,建議選用透風的飛機杯收納袋存放。

➤ 即睇所有飛機杯收納袋

返回網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