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玩具清潔保養教學】矽膠玩具怎樣清潔?即睇完整懶人包教學!

【玩具清潔保養教學】矽膠玩具怎樣清潔?即睇完整懶人包教學!

究竟按摩棒點清潔?唔想陰部發炎?安全使用震動情趣按摩棒只需簡單 3 個步驟!

女士們的私密處是非常敏感的,只要一不小心就會引發感染,或是發炎等症狀,所以如何徹底清洗按摩棒、震蛋跳蛋、陰蒂吸啜器等等的女性情趣用品,就顯得格外重要,現在就來解答用家最常遇到及發問的問題吧!到底使用性玩具前要清洗嗎?使用後的震蛋要清洗嗎?究竟矽膠按摩棒要怎麼清洗呢?用什麼清洗情趣用品才夠安全?

 

清洗按摩棒的正確步驟

  1. 第一步:用清水沖洗按摩棒
    使用前按摩棒前,先用清水將塵埃及污垢沖走。
  2. LEXY Blog 如何清潔按摩棒

  3. 第二步:用中性不傷矽膠的專用清潔液清洗玩具表面
    記緊清潔液要先打起泡,避免直接擠到玩具上,以免殘留物存在。
  4. LEXY Blog 如何清潔按摩棒

  5. 第三步:乾燥玩具
    洗淨後的按摩棒用不掉毛的毛巾吸掉水分就可放置在收納袋入,避免陽光直射,放在通風陰涼處即可。
    LEXY Blog 如何清潔按摩棒

➤ 即睇所有情趣玩具清潔用品



使用按摩棒的常見問題:

按摩棒使用前需要清潔嗎?

需要,因為不論是存放在收納袋,或是收起在櫃子裡,還是會有灰塵及細菌依附矽膠表面,所以建議一定要先清洗再使用,保護脆弱的陰部,防治細菌感染及炎症的發生。



一定要用玩具抗菌噴霧嗎?

因個人使用習慣而異,噴上抗菌噴霧或有效抑制矽膠表層的細菌滋生,可以在使用按摩棒前後使用抗菌產品。噴灑均勻後,靜置 1-3 分鐘後擦乾即可。




按摩棒的清潔真的很重要!很重要!很重要!不要因為一時懶惰而疏忽按摩棒的衛生問題。正確的清潔及保養是為了下一次有更美好的體驗,做好清潔也可以延長玩具的壽命,更可以保障健康!

返回網誌